close

226383_348978581848236_485700762_n-2    

 

為了慶祝BEAST張賢勝 蘭草先生生日所發的:")

  反正是 龍俊亨x張賢勝  痾痾反正字母文就對了嘿嘿嘿A___A

 

  1874100763  

 

  「俊亨哥,今晚就留給你們囉....」耀燮露出頑皮的笑容,悄悄的在今天壽星的愛人耳邊低語。

  「欸走喇,今天不是要去我的老家玩。斗俊哥已經在車上等我們了!」他邊說邊把東雲、起光推出門外。


 
  哥,你今晚要好好跟賢勝做喔^____^

 

  -

  結束個人行程後,張賢勝一個人在保母車內傻笑。

 

  不知道那群人準備了什麼驚喜....好期待 。還有最親愛的龍俊亨♥

  

  賢勝內心甜甜的,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宿舍。他迫不及待的跑到門口。

  

  三、二、一,開門。

  沒有。

  沒有。

  沒有。

  沒有慶生會,沒有蛋糕,沒有禮物,沒有龍‧俊‧亨。

  

  宿舍內一片漆黑,連個人影都沒有。

  「賢勝寶貝,你回來啦。」熟悉的聲音傳來。

  「Mo?龍俊」話還沒完全說完就被龍俊亨給吃了進去。

  

  呀?他到底在搞什麼?

  

  他把男人推開就破口大罵「喂,你在幹什麼?其他人呢?他們在哪?」

  面對美人如珠的話語,男人不慌也不忙。他嘴角漾起一抹微笑。

  「出門了,明早才會回來。寶貝,今晚是我們的時光。」

  「....」張賢勝臉都紅了,呆站在原地,眼角瞄到桌上瓶瓶罐罐的酒瓶。

  

  這小子,又喝酒了。不是說我不在不能喝嗎?

 
  
  「寶貝,你怎麼喇。」俊亨臉上顯現誘人的微笑。賢勝臉更加紅了,不知道該說什麼回應他。


  
  他叫我寶貝?他居然叫我寶貝!?

  

  「賢勝,我愛你。你也愛我吧?」

 

  這混蛋在說什麼鬼話阿....我...當然愛他囉..

 

  「哧,龍俊亨誰愛你喇?真是的你吃錯藥喇!?」

 

  雖然臉都紅了,但還是說這種話....賢勝吶....你真的很可愛....!


  
  「喂....欸....這混蛋快放開我!」龍俊亨強行拉著他來到耀燮為他們準備的地方(?)。

  一把人兒放下,龍俊亨立刻開始親吻他的唇,直到張賢勝因為呼吸困難而推開他。

  「賢勝當然很愛很愛俊亨囉。」之後美人又輕輕的啃咬著龍俊亨的嘴唇,不會痛但真的非常癢。但後者又吻回去,兩人吻得非常激烈,相吻的水漬聲隨著張賢勝的呻吟聲而逐漸消失。

  龍俊亨把目標轉移到人兒的胸前,用舌頭不停的逗弄著胸前的蓓蕾,直到它站直、挺立。手不斷的撫弄著人兒的分身,而人兒也不停的發出嬌喘的叫聲。

  「....呀哼....哼啊」

  龍俊亨張開嘴一口含住了賢勝站起的分身,舌尖緩緩的滑過了前端,再口腔裡的東西顫了一下。

  「....快了....快了。」

  「這麼快嗎?」

  不一會兒,龍俊亨嘴裡充滿了白濁的液體,他毫不浪費的全吞了下去。

  「寶貝的你好甜喔。」

  「而且,你的身體還是一樣敏感。」說完手指慢慢在後穴遊移。後穴經過方才的刺激早已濕潤不堪。手指數目逐漸增加,對賢勝而言,雖然有點吃痛,但還算可以忍受。他忍咬著下唇,勉強不讓過於放蕩的呻吟聲流出。

  「不要忍,我喜歡聽你的叫聲。」龍俊亨溫柔的對賢勝說,再慢慢的把唇放上萌受美味可口的雙唇。

  突然後方的緊繃處又被一個更大的東西進入。

  「好痛....會痛....嗯....」龍俊亨漲大的慾望一口氣往裡面頂,卻也心疼的看著雙眼泛淚的賢勝,但又想好好欺負他。

  龍俊亨突然抽出,對賢勝露出壞笑。

  「求我?還是自己動?」

  只見張賢勝羞紅了臉,一手抓住龍俊亨的對準穴口用力往下坐。

  「....太大了....進不去欸....!」他小聲的抱怨著,突然全身癱軟在龍俊亨懷裡。

  「真受不了你。」語畢,下身一個挺進,龍俊亨全部進入了張賢勝。他抽動的越來越快速,每次撞擊都到最深處,美人的叫聲越來越大、越來越淫蕩。

  「嗯....我快了....」

  龍俊亨此時卻把手抵住美人分身前端。

  「不行,我要跟賢勝一起!」他堅持的說。

  白濁的液體在賢勝體內,而賢勝也射在龍俊亨腹上。

  「寶貝,生日快樂,我愛你。」

  「俊亨今天讓賢勝很快樂喔,我也愛你。」

 

 1874100765  

 

  「天吶,都是精液的味道(?)。」斗俊回宿舍打開門後說了第一句話。

  「唉,也不清乾淨。」起光很懊惱的說。

  「沒關係喇,賢勝看起來很幸福!」梁耀燮開心的說。

  而罪魁禍首的兩人全身赤裸的抱在一起睡覺。

  - End -

 

1874100763  

 


  雖然我們美人生日過了幾天了

  但是因為沒辦法動電腦所以沒有PO

  蘭草各位我對不起你們Q_Q

  haha 國二累斃..   矮芽反正就是數學理化課來寫阿(?)


  張賢勝 蘭草先生 世上最美的男人
  生日快樂...
  黃維衡心裡永遠會有一個人名叫張賢勝的人。
  加油!謝謝你!我愛你...
  我愛你的可愛 你的聲音 還有你的美
  也愛你的努力 你的舞蹈 你的笑容
  請永遠笑給我們看好嗎:")

 

愛死你了,張賢勝。

 

請留個言再走好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