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0025_471895496168875_848235972_n-2      

 

  BONAMANA 龍俊亨x張賢勝 

  廢話不多說 開始囉^___^

  1874100763  

  「欸,龍俊亨,快點過來。」他,是我的主人。

  有點跋扈,有點白目,有點大小姐脾氣。但是,他很美,明亮的大眼、潔白的皮膚,是我見過最美麗的人。

  「喂,快點來喇。還在幹麻....」

  「賢勝少爺,我來了。」而且,我愛他。

  「喂,喂,喂,你到底在幹麻?我都叫了好久你才來!」

  「抱歉抱歉,我在想事情。請問有什麼事,少爺。」

  「你在想什麼,俊亨?」你的眼頓時睜大,似乎非常好奇。

  想你阿──。

  「沒什麼喇。對了您叫我有什麼事?」我急忙轉移話題。

  「龍俊亨,帶我去吃冰淇淋!」你似乎非常的開心。

  但我卻皺了下眉,現在都已經午夜12點了。這個臭小鬼還想給我耍花樣。

  「抱歉,束難從命。但身為您的管家間保鑣,現在出去恐怕不妥。」

  「喔,好吧。」怎麼可能!?居然沒大吵大鬧....還是....

  「那幫我拿酒來!龍俊亨,陪我喝!」

  唉....果然有陰謀...

  拿了瓶紅酒後,我連忙向張賢勝告誡。

  「不可以喝醉喔!少爺,我先去洗手間,等等就回來。記住,千萬不可以喝醉!」再我在三叮嚀下,雖然不放心,但內急還是重要的多(?)。

  1874100765  

  「張賢勝!你到底再幹麻!?」眼前的情況讓我完全嚇傻了。張賢勝把衣服脫到只剩內衣和內褲,而那瓶紅酒也一滴都不剩。

  「呵....俊亨抱....」你的雙頰因酒精而紅潤,雙眼也變的迷濛。你上前抱住了我。

  「龍俊亨....我喜歡你....」就這樣抱著我好久後,你說了這句話。

  噗通。

  噗通。

  噗通。

  心臟狂跳的我把你推離,在輕撫你的臉,並仔細端倪著。

  好美....。

  「俊亨也愛你。」語畢,我輕輕的把唇貼在你小巧而可愛的嘴唇上。良久,你把舌伸進我的口腔內,而我也立刻奪回主導權。我倆的舌頭交纏,當雙唇分離,從口中牽絲而出的津液,讓此刻多了一絲情欲的感覺。

  你真的....好可口。

  我把你抱到床上,並持續的相吻,並隔著衣服輕撫你胸前的櫻紅,直到他挺立。

  接著,我開始囓啃你潔白的皮膚、你可愛的唇、你誘人的身體。手當然沒閒著,不斷的套弄下方微微艇起的分身。

  「嗯...哼啊....」你不斷的發出嬌喘的聲音,使我更興奮了。

  「俊亨,會痛....會痛....啊哈....不要....。」我把手指緩緩插入穴口。我身下的美人下身也不停的漲大,我的手也抽送的越來越快。

  「少爺你不乖喔。」我身下的美人下身也不停的漲大,我的手也抽送的越來越快。

  「哪....哪有不...不乖。俊亨....俊亨....啊....哼嗯.....」你低聲的呻吟著。

  你不知道...這樣會讓我更想逗弄你嘛....?

  我的手突然停了下來。

  「哥?」你迷人的臉透露著失望,似乎....像要更多!?

  「我要...」

  「要什麼?自己說阿。」雖然我也難忍,但是還是壞心的問。

  「龍俊亨,我...我要你...」你早已羞紅了臉,更美了。

  把早已腫大的慾望緩緩的插入後庭,你吃痛的咬緊下唇....這是你的第一次。眼眶突然有點濕潤。

  「賢勝,我愛你,我愛你....」剩餘的話語因不停的擁吻而含糊,我的下身不段的撞擊衝撞著你的內壁,蜜穴稚嫩而緊實,心裡不禁溢上滿腔的幸福。我輕柔而熾熱的啃咬你每一處白皙,迫不及待的在這具陶瓷般的肌膚上留下屬於我的淺色齒印。

  「俊亨....」你低聲的輕喚我。

  「怎麼了?」我溫柔的問。

  「俊亨....我愛你....我要跟你交往....。」隨著白濁的液體射出,你提出這樣令人開心的要求。

  「好,一定。」而我允諾了你的要求。

  液體在美人的體內擴散,而你也隨之睡去。

  張賢勝...我愛你...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...사랑 해요...

  1874100765  

  「早安!公主。」

  「欸....龍俊亨,你在我床上幹麻!?」你似乎什麼都不記得。

  「而且,為什麼你和我都沒穿衣服!?」而且似乎好像很驚訝。

  「昨天吶....你跟我做囉....。」

  「做....?...做什麼阿?」

  「做‧愛‧阿。」

  「什麼!?龍俊亨你居然強姦我!」

  「誰強姦你喇,是你自己誘惑我的欸。」我驕傲的露出笑容。

  「誘惑你?誰誘惑你喇!?」

  「就你囉,你還求我給你呢。」

  「龍俊亨你給我記住!那....就只有這樣吧....?」賢勝不禁懊惱,酒後亂性(?)真可怕。

  「昨天吶....你還跟我告白咧。」

  「然後....你還叫我跟你在一起....我也答應叻....。」我開心的笑說。

  「真的嗎?還有怎樣嗎?」你瞬間漲紅了臉,並且似乎非常疑惑。

  「你全部都忘記了嗎?那今晚再來一次吧!」我賊賊的笑,並再一次把雙唇貼在你可愛的小嘴上,你也回吻我。

  嗯....今晚。

  1874100763   

  唉呀,原本只想寫甜死人不長命的甜文

  沒想過要寫肉啊....

  但是都有了前戲怎麼能吊人胃口呢你說是吧xD

  下一偏想寫「燮賢」

  唉我知道很奇怪但是顆顆...

  期待囉~~

 

看完請留個言好嗎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